close
今天上完第一堂課,感覺非常沮喪。

才覺得自己英文還不至於太差不久,今天面臨重大的考驗。課堂上聽的部分還算可以,不過真的輪到我講時只能用支離破碎來形容,心情實在是很差,甚至自問我到底來這裡幹麻?說不定我實在是不該在此。看著其他同學都可以隨問隨答,我就像個小孩一樣,有些字連唸都不會唸,如果老師突然問了一個問題,彷彿這個世界上只有我聽不懂?

雖然是第一天,但是似乎必須要多加把勁,我真的落後很多,這個level我覺得還算適合,只是自己的生字太多,無論是聽說讀寫,每樣我都覺得困難,縱使覺得讀和聽尚可,但是實際上而言,確實是面臨空前的危機。

好沮喪,不過我不會認輸的,如果撤退了,那這一切到底算什麼?但是如何拉近距離?我不知道,看看時間會否成為我的良藥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f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